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赢之城 尚善如流:财富全球论坛 双流引资200亿元

2013年06月06日 18:36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作者:孙琨

0人参与0条评论

双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投资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

投资推介会前,双流县委书记高志坚与签约企业代表座谈。

双流县委书记高志坚在会上致辞

双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先毅推介双流投资环境。

新华网四川频道6月6日电(孙琨)在今日举行的“双赢之城 尚善如流”——成都双流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双流县与荣阳铝业(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天友旅游集团、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总投资200亿元。

双流县委书记高志坚在会议上致辞。双流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先毅现场推介双流投资环境。成都市经信委、投促委,双流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涵盖工业、服务业两大门类。工业项目中,荣阳铝业(中国)有限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双流建设电子信息铝业项目,主要生产、加工及销售高性能、高精密度铝合金平板电脑、手提电脑、台式电脑及智能手机外壳等电子产品。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8亿元,在双流建设航空发动机含铼高温材料生产、维修及研发项目;四川川大华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投资6.8亿元,在双流建设新药创新及规模化生产基地项目。

服务类项目中,成都天友旅游集团拟投资45亿元,在双流建设天友国际文化旅游中心,主要建设五星级酒店、天友集团总部、“太阳出来喜洋洋”大剧院、书画创作展览中心等。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35亿元,在双流建设宝能生态智慧城项目;成都花雨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6亿元,在双流建设三都文化园区项目,主要建设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艺术家创作基地等。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财富全球 引资 铝业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