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500强索迪斯集团将在成都设立中国区西南总部

2013年06月07日 09:2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王丹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日,来蓉参加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世界500强企业索迪斯(Sodexo)集团总裁米歇尔·朗德尔宣布,集团将在成都龙潭总部经济城设立大中国区西南总部,并与成华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今年签约落户成华区的第5个世界500强企业。按照协议,索迪斯集团大中国区西南总部基地将主要负责西南地区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及人才培养。法国索迪斯(Sodexo)集团是一家餐饮旅游服务业的跨国企业。“财富论坛在这里举办,让我们对四川成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成华区特殊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空间,更加坚定我们在龙潭总部经济城设立西南总部的信心。”米歇尔·朗德尔表示。(记者 王丹)

原标题:成华区与世界500强索迪斯集团签约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索迪斯 世界500强企业 总部基地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