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正式投产

2013年06月07日 09:39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作者:张魁勇 缪琴 王?�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张魁勇 缪琴 王?�摄影 王熙维)昨日,戴尔成都全球运营基地正式投产,标志着戴尔植根中国发展15年后,在华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戴尔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出席投产仪式,并一同启动和参观成都运营基地。市委副书记李昆学,戴尔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闵毅达致辞。

受黄新初委托,李昆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戴尔成都基地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戴尔成都基地竣工投产,是双方合作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对巩固戴尔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促进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对推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当前,成都坚持以“五大兴市战略”为抓手,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戴尔公司以成都基地投产为新起点,坚定在蓉发展决心,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发展壮大在蓉事业,早日实现公司在中国西部及全球的战略目标。

闵毅达感谢成都市对戴尔公司在蓉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成都基地是戴尔全球供应链的重要一环,台式机产能可达700万台/年。成都基地投产,体现了戴尔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戴尔在这里的持续投资将帮助我们为本地和欧美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投产仪式上,戴尔公司将成都基地生产的第一台电脑,赠送给了成都三圣小学。

省重大办主任郑莉,成都海关关长窦志民,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超,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发,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投产 戴尔公司 成都日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