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将在成都建设高端养老社区

2013年06月07日 09:52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0人参与0条评论

聚焦四川

“我们不仅要做高端养老和医疗社区,还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应邀来蓉参加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在昨日受访时承诺道。

成都商报记者 / 田园

“世界500强的多少与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成正比”,陈东升说,当初做企业因500强而起,现在他也非常强烈地希望进入500强队伍,印证自己的价值。

陈东升坚信泰康进入世界500强指日可待,在他眼里,现代社会的“三大件”将是买车买房买保险,“中国有13亿人,大家会把我们带进500强名单。

泰康的快速发展秘诀来自陈东升的另一个信条:创新就是率先模仿。陈东升说,他给企业的发展找到了一个捷径———学习并模仿国外保险巨头上百年积累的先进做法。现在,泰康人寿已经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保险公司,2012年泰康人寿集团净利润19.46亿元,同比大幅增加42.98%,在非上市险企中属于佼佼者。

在这样一个被称为“金融宽带”的趋势下,陈东升却执拗的坚守要把泰康做成“金融窄带”———坚持以寿险为核心的纯粹专业化经营。他表示,泰康人寿未来十年的新战略是深耕寿险、投资和养老三大板块。他透露,泰康的养老社区将包含高端护理、高端医疗,老年人可以在社区里享受到包括居住生活、医疗护理、文化娱乐等全方位、多层次的高品质养老服务。此次陈东升来蓉是受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邀请,对于本届财富论坛落户成都,陈东升表示“这是对从成都城市综合实力的肯定”

他同时表示,成都是泰康人寿非常关注和重视的重点市场之一,目前泰康人寿正在着力发展的养老社区产业也将在成都落地生根。陈东升透露,此次来蓉他除了参加论坛外,还肩负着对泰康养老社区在成都的布局规划和实地考察,“成都将成为继北上广之后,泰康下一个建设养老社区的城市。

陈东升透露,从今年开始,泰康人寿将拿出上百亿元的资金,在成都布局选址并兴建养老社区,计划投资40亿~50亿元,打造一个拥有3000张床位,包含医院、幼儿园、护理和娱乐等设施的高端养老社区。同时,泰康人寿还计划参与投资四川的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泰康人寿 陈东升 寿险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