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首日精彩观点回顾

2013年06月07日 10:3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李影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盛大启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商界领袖和政治要客,围绕着论坛设置的相关话题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共同分享他们碰撞出的思想火花,从今天开始,成都传媒集团记者将把部分嘉宾的精彩观点进行梳理,并专门设置精彩观点回顾栏目以飨读者。

我们在制作电影时有一个理念,如果我们要讲述一个中国故事,那我们绝不是按照美国的思维来拍摄然后翻译成中文。只有学会适应本地的文化,才有可能成功。

——在《财富》和中国中央电视台特别圆桌论坛上,谈及商业转移如何避免“水土不服”的问题时,梦工厂CEO杰弗里如此说道。

我们很高兴没有遭遇金融危机的冲击,因为早在2006年就卖掉了在欧洲和美国的银行。

——在昨日举行的热点话题圆桌论坛热议风险时代的全球投资战略上,世界500强企业、被誉为2012年全球50家最安全银行之一的加拿大丰业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斯齐如是说。

如今的世界汽车产业生产、消费中心已经转移到亚洲,特别是中国将成为未来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把车当成第二个起居室,是家的延伸。

——在主题为“未来的交通”的热点话题圆桌论坛上,当主持人介绍邓恩公司总裁迈克尔·邓恩来自汽车城底特律时,迈克尔·邓恩如此回应。

在杜邦,如果一个做产品的员工,同时又对公司其他部门的运作充满兴趣、了若指掌,他(她)就一定可以获得晋升的机会。

——在关于教育和就业的讨论会上,对于一位成都女孩有关“在外企的中国雇员要怎么样才能够打破玻璃天花板,晋升高管团队”的提问,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积极支招。

在中国的城镇化进程中,更多人口从农村移到城市,将使国内消费大幅度提升,而发挥出消费驱动的强大潜力,能使企业与国家一同实现更持续的增长。

——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展望商业新法则”的环节,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如是说道。

中国是迪士尼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之一。迪士尼还将针对中国市场,在中国开展英语教育并进军零售业。

——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在财富市政厅式对话上“聚焦日新月异的中国文化”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中国的养老需求非常大,“白发产业”的消费需求完全不会输给年轻人。同时,随着国家扶持养老产业的力度加大,“白发产业”将会是企业发展的一个掘金点。

——昨日下午举行的财富市政厅式对话上,在与其他嘉宾共同 “聚焦日新月异的中国文化”时,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达了这一观点。

中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之一,但也是最具活力的国家,这里拥有年轻化的富裕人群。到2015年,将有更多的中国人要出国旅游,这就要求企业针对他们有特定的服务。

——博柏利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茨在财富市政厅式对话上如是说。

全球经济的平衡或者说再平衡,是需要有中国的参与,而且要由中国在这个过程当中扮演重要角色。坚信中国美好的未来以及全世界的美好未来。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时提到了这一观点。

单纯做好广告已经不能吸引消费者了,他们需要跟公司互动,而这个过程中,创新就显得非常重要,商家的营销必须要达到消费者的积极的期望值,而广告也是通过社交媒体,这个百分比提升到整个广告的70%多。

——以“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展望商业新法则”为议题的嘉宾讨论上,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说。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 成都日报记者 李影

原标题: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首日精彩观点回顾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财富 财富全球 成都日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