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明:慈善需要更多人参与当中 不仅是捐出物质的东西

2013年06月08日 00:0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6月7日晚,凤凰网、凤凰卫视在成都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与万达集团联合举办一场主题为“创富道德与理性慈善”的凤凰之夜酒会。姚明、李彦宏和杨鹏出席并就该主题进行对话。

姚明在对话中表示,慈善不能靠井喷去维持一个很长的时间,我们需要来规划好。这样的一条路是要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当中,而不仅仅是捐献出自己物质的东西。

谈及汶川地震到雅安地震五年间的变化,姚明认为,当你亲身参与,当你接触到这样经历的时候。这个是最重要的体验。而我们现在又多了这样的一些感觉,不再像08年的时候,08年是一个井喷,大家的爱心也好,对国家的情感也好,认为我们都应该去帮。

[责任编辑:jupeng] 标签:姚明 万达 慈善 索菲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