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冻结双汇收购事件涉嫌内幕交易的泰国人资产

2013年06月08日 06:23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吴成良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华盛顿6月7日电 (记者吴成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6日紧急冻结一名涉嫌内幕交易的泰国人的资产。在5月29日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宣布其同意被中国双汇国际控股公司收购前,这名泰国人利用有关这起潜在收购的“实质性非公开信息”在交易中不当获利300多万美元

美国证交会在声明中说,泰国曼谷居民巴丁·龙琅那瓦拉在5月21日至28日买入史密斯菲尔德股票的看涨期权与期货合约,8天内投资回报率高达3400%。6月3日,龙琅那瓦拉曾试图从账户中提取获利的300多万美元。

美国证交会称,龙琅那瓦拉的内幕消息可能来自于其在“脸谱”社交网站上的一个好友。该好友在一家投资银行工作,曾为另一家试图收购史密斯菲尔德的公司服务。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泰国人 内幕交易 史密斯菲尔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