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名照会见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负责人

2013年06月08日 09:0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梁现瑞

0人参与0条评论

蔡名照会见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负责人及出席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代表

本报讯(记者 梁现瑞)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6月7日在成都分别会见了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负责人以及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代表。他表示,期待中外企业借助财富全球论坛平台,把握中国未来发展机遇,寻求合作共赢。

在会见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克斯时,蔡名照表示,时代华纳集团再次选择来中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体现了时代华纳集团对中国特别是中国西部发展的关注和信心。他说,中国西部有着强大的发展后劲和广阔的市场,成都市在科技方面不仅有高校和科研机构作支撑,更有微软、英特尔等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落户于此。希望本届论坛为时代华纳集团和《财富全杂志与成都市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会见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代表时,蔡名照说,网络安全是一个复杂的问题。由于各国的互联网普及程度、社会信息化水平、文化传统、法律规定各不相同,对网络安全的关切也各有差异,应相互理解、相互借鉴、求同存异,充分尊重各国在保障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中国重视学习借鉴其他国家在发展和

市在科技方面不仅有高校和科研机构作支撑,更有微软、英特尔等世界知名高科技企业落户于此。希望本届论坛为时代华纳集团和《财富》杂志与成都市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会见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代表时,蔡名照说,网络安全是一个复杂的问题。由于各国的互联网普及程度、社会信息化水平、文化传统、法律规定各不相同,对网络安全的关切也各有差异,应相互理解、相互借鉴、求同存异,充分尊重各国在保障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中国重视学习借鉴其他国家在发展和治理互联网方面的经验,愿在打击网络犯罪、加强网络法制建设、加强公共教育等领域与世界各国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蔡名照指出,当前媒体在社会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媒体间的交流成为促进国家与国家、民众与民众相互了解和尊重的一个重要渠道。希望包括时代华纳、梦工厂动画公司在内的国际知名传媒集团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和优势,客观真实地介绍中国,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国的了解。

参加会见的梦工厂动画公司、英特尔、WPP集团、联想集团、美国在线等世界知名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论坛是一次深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绝佳机会。中国经济发展迅速,文化、信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信息产业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下,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参加对美国时代华纳集团负责人的会见。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合作共赢 时代华纳 财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