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财富全球论坛期间成都共签约项目74个揽金1120亿

2013年06月08日 11:31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胡佳丽

人参与条评论

昨日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下12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256亿

昨日下午,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成都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锦江宾馆举行,《财富》杂志总发行人韩杰德、亚太区主管安德鲁·布彻,伟创力集团全球运营总裁弗安瓦斯·巴比尔,丰益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张金荣,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进,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张玉良等嘉宾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昨日,共有12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256亿元。

成果

财富全球论坛期间成都共签约项目74个

财富全球论坛期间,成都市共签约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投资项目74个,投资总额1120.15亿元。其中,境外500强和知名跨国企业投资项目48个,投资总额46.38亿美元;境内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6个,投资总额823.31亿元。工业项目23个,投资总额294.70亿元;服务业项目47个,投资总额808.92亿元;农业项目4个,投资总额16.53亿元。

在昨日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了美国德州仪器芯片封装生产基地、美国伟创力太阳能机械制造生产基地等12个项目,投资总额256亿元。

目前,成都已经吸引了238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开通了直飞伦敦、巴黎、法兰克福等29条国际航线和直达波兰罗兹的蓉欧货运班列,并有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在成都设立总领馆,“开放的成都正以崭新的姿态登上世界舞台,在全球产业分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落地

西南首个分公司施耐德电气中意成都

法国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本次签约的负责人沈德昌表示,施耐德电气之前在成都设立有办事处,“但是目前,随着西部的业务越来越得到公司高层的重视,法国施耐德电气将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设立其在西南地区第一个分公司。”

沈德昌介绍,该分公司将从事销售、管理、联络、服务支持等业务,并将在2014年年底之前实现辐射四川、重庆和西藏等地的区域中心职能,“我们希望,未来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能比过去10年更蓬勃,也能参与到成都和四川的发展中。”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也与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项目,拟在通用电气成都创新中心内以成都公司为载体,追加投资成立通用电气医疗集团生命科学卓越客户中心,并扩建通用电气医疗集团智能响应中心。

德州仪器与高新区 建立百亿级战略合作

昨日,美国德州仪器与成都高新区签订了美国德州仪器芯片封装项目,共同宣布了位于成都的制造基地的一项长期战略。该长期战略包括一个新的封装测试项目和对现有圆晶厂的扩建。未来15年内,德州仪器在这两个项目的投资最高可达16.9亿美元,约合100亿人民币

德州仪器资深副总裁、技术与制造部总经理Kevin Ritchie表示,德州仪器与成都高新区的合作已经证明了,这个区域是德州仪器在中国建立制造中心的明智选择,“我们相信,这一区域将为德州仪器以及我们所服务的全球10多万家客户带来巨大的益处。” 天府早报记者胡佳丽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德州仪器 财富 财富全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财富》全球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