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正证券加速全国布局将新设28家轻型营业部

2013年06月18日 08:0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文星明 邢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方正证券成为国内首批批量获批轻型营业部的券商之一。

方正证券今日公告称,该公司拟新设28家轻型营业部的申请已获证监部门批准。这距离上一次4家轻型营业部获批仅过去2个月。根据公告,本批新设营业部的范围涉及湖南、浙江、河南、贵州、山西、广西、广东、福建、山东、四川等10个省区。

据了解,方正证券在全国范围已拥有营业部111家,其中轻型营业部14家。

轻型营业部即C型证券营业部,是一种不部署与现场交易服务相关的信息系统且不提供现场交易服务的非现场交易营业部。轻型营业部一般具有营业面积小、建设投入低、业务触角广以及盈利周期短的特点。

据悉,方正证券此次获批设立的28家轻型营业部将于8月底布局完成,届时将填补方正证券在福建、山东、四川三个省份的网点空白。

轻型营业部的设立被认为是券商加速发展和加快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手段,有助于证券公司降低营业成本,提升后续服务水平。据了解,除方正证券外,一些大型券商也在大力发展轻型营业部。

目前方正证券旗下已设立合资投行、期货、直投、合资基金等四家子公司。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完善综合金融平台和产品服务创新转型,使公司在3~5年时间进入行业前列。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方正证券 轻型 证券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