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BOR隔夜利率回落至5.5530% 连续第四日下跌

2013年06月26日 11:41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6日SHIBOR

26日SHIBOR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显示,6月26日,隔夜利率再度下跌,跌幅18.30个基点,该利率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数据显示,隔夜拆借利率报5.5530%,下跌18.30个基点;1周利率报7.2010%,下跌44.30个基点;2周利率报7.1030%,上涨33.00个基点;1个月利率报8.5450%,上涨12.70个基点;3个月利率报5.5820%,下跌5.90个基点;此外,6个月利率、9个月利率、1年期利率分别报4.2444%、4.2933%、4.4215%,分别下跌1.07、0.92、0.80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再度就流动性管理问题发声,重申当前流动性并不短缺的判断,但承认为了保持市场平稳,近日向部分金融机构提供了流动性支持,另外还要求商业银行进一步规范市场交易行为,严肃交易纪律。

下一阶段,央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健的货币政策坚持住、发挥好。同时,也要根据市场流动性的实际状况,积极运用公开市场操作、再贷款、再贴现及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SLO)、常备借贷便利(SLF)等创新工具组合,适时调节银行体系流动性,平抑短期异常波动,稳定市场预期,保持货币市场稳定,为金融市场平稳运行和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创造良好货币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隔夜 利率 下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