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天”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2013年06月28日 06:29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齐雁冰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七天连锁酒店集团即将结束其在美国资本市场三年多的旅程。昨天上午,“7天”的特别股东大会最终表决通过了公司私有化交易协议,待全部流程走完后,7天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这是继阿里、盛大、分众等公司之后,又一家中概股公司以私有化方式退市。

今年3月1日,7天宣布其与凯雷控股等买方集团达成私有化协议,以每ADS(每份美国存托股票)13.8美元收购公司股票。该价格比此前提出的私有化报价高30.6%,整笔交易金额约6.88亿美元。对于私有化动机,7天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郑南雁曾表示,私有化的主要原因是不希望其股价和市盈率被低估,相信私有化后更有利于7天未来灵活化经营。业内表示,作为中国规模第二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仅次于如家),7天的市盈率只是汉庭的一半,股价只有如家的一半,其通过私有化寻求价值回归或谋求转板上市不难理解。

资料显示,2009年11月20日,7天正式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今年3月底,7天共有签约酒店1600多家,其中开业酒店1400多家。

[责任编辑:li_yuan] 标签:7天 退市 汉庭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