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宋钰勤:看好我国黄金市场

2013年06月28日 21: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铭泽 曹子琛 李浩翔

0人参与0条评论

image

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宋钰勤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曹子琛、李浩翔6月28日报道:虽然今日国际金价爆跌,但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宋钰勤仍看好中国的黄金市场。

宋钰勤指出,之所以看好中国的黄金市场,一方面是我国黄金交易已经形成了一个比较规范的格局;另一方面是我国黄金市场的发展基础特别好。还有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板的黄金ETF已于本周发行。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宋钰勤 黄金市场 我国黄金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陆家嘴金融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