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晓:经济下滑的幅度和程度都已超过决策部门预计

2013年06月29日 09:22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2013年陆家嘴论坛于6月27日-29日在上海召开,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9日,凤凰财经将举办“紧货币松市场——经济新政展望”主题早餐会。博源基金会理事长、招商局集团前董事长秦晓在早餐会的主旨发言中表示,经济从2009年的第二季度就已经开始下滑,下坡的幅度和程度都是超过了市场和决策部门的预计。

“短期来看,从2009年的第二季度就已经开始下滑,下坡的幅度和程度都是超过了市场和决策部门的预计。”秦晓在凤凰财经早餐会上开门见山,直接指明对当年经济下滑趋势的看法。

秦晓表示,由于中国的就业情况不错,中国还能够承受例如7%这样比较低的增长速度,但无论从客观情况的发展还是自己主观意愿,或者是从外部问题和内生问题来看,我们应该看到这个拐点的出现还会逐步放缓。这个拐点应该是一个缓慢的、伴随结构调整的一个转道过程,最终会有一个合理的均衡点。这个均衡点又反映了各种因素变化之后实际的潜在增长率,也能够反映结构调整产生的新的增长动力,会有一个逐步下滑的过程。

[责任编辑:wangtao]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陆家嘴金融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