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福林:增长放缓地方债及房地产风险可控 是转型反应

2013年06月29日 09:37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2013年陆家嘴论坛于6月27-29日在上海召开,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在29日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中国经济增长转型阶段,出现的增长放缓、地方债务、房地产领域等风险是体制转轨的反应,这些风险可控。

尚福林表示,近期,一些国际机构和业界人士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地方债务、房地产等领域风险表示担忧。这些风险是中国经济增长转型、发展转型、体制转轨中的一些反应,只要采取正确的风险管控措施,这些风险是可控的。

尚福林还称,应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风险管理第一道防线作用,严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yaoqt] 标签:尚福林 地方债务 房地产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陆家嘴金融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