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陆家嘴论坛早餐会:嘉宾共商经济新政

2013年06月30日 07:33
来源:凤凰卫视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6月29日《正点新闻》节目播出“凤凰网陆家嘴论坛早餐会:嘉宾共商经济新政”,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芳:另外再关注在上海陆家嘴论坛举行第二天凤凰网财经频道邀请了多位经济学人一同参与了经济新政展望的主题的早餐会。

解说:参会上,围绕着紧货币松市场的主题,各位嘉宾都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针对钱荒,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就表示,指责银行对实体经济支持不够,过多的支持房地产企业的观点是片面的。

鲁政委:他说你们的钱都去了房地产,我说现在限购只能买两套房,银行现在只干两件事在房地产上,一是把钱贷给开发商,让他盖房子,钢筋水泥这个是实体吗,如果这个不是实体,就把房地产这个行业注销掉,由国有企业来盖房子,分保障房行不行,如果是,银行也做错了吗。

解说:而地产从业者也表示,对下半年政策和资金面收紧有一定的预期。

蔡雪梅:下半年的整个市场压力会比较大,这个压力主要是来自于因为土地的拿地的价格涨的满高的,房价也一直在涨,我们判断在下半年也许有可能会有更严格的一些动作会出来,这样的话就是会对整个的市场销售尤其是资金的收紧这一块会带来一定的压力。

[责任编辑:yangm]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陆家嘴金融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