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福生科补偿金7月3日起到账 和解金额超补偿额99%

2013年07月02日 18:09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万福生科专项补偿基金补偿工作组今日发布公告称,自7月3日起,已完成网签及有效申报的适格投资者(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查询资金到账情况。

据公告显示,根据适格投资者申报方式的不同,补偿资金划付规则也有所不同。具体而言,通过交易系统进行有效申报的投资者,补偿金划付至其发出申报指令的资金帐户;通过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有效申报的投资者,补偿金划付至派发补偿权的资金帐户;通过手工方式进行有效申报的投资者,补偿金划付至投资者指定的资金帐户或银行帐户。

公告指出,已经统计同时完成网签及有效申报的适格投资者名单及其补偿金额,并已通过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将补偿资金划付至对应券商,再由券商将补偿资金划入适格投资者的证券交易资金账户。

同时,公告提醒投资者,若补偿资金未到账,或到账金额与基金网站查询获知的补偿金额不一致,适格投资者可于2013年7月5日之前通过拨打专项补偿基金热线电话4008-666-789,向补偿工作组提出核查请求。

据此前发布的数据,截止6月11日23:00,超过93%的适格投资者接受和解,和解金额超过补偿总额的99%。

[责任编辑:wangco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