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派杰将YY评级提高至增持 目标股价40美元

2013年07月09日 20:27
来源:新浪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将欢聚时代股票(Nasdaq:YY)评级从“中性”调高至“增持”,将目标股价从20美元调高至40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将欢聚时代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增持”,将目标股价从20美元调高至40美元。此举主要基于欢聚时代新的营收推动力,这些推动力包括:转向移动和教育垂直商业化、与湖南卫视合作为“快乐男声”提供互动平台等。 此外,我们调高了欢聚时代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

欢聚时代的专属技术确保竞争优势:欢聚时代的竞争优势主要得益于其向广大用户提供实时语音、视频和聊天的能力,这种同步通信服务需要大量的技术投资和持续开发。欢聚时代的技术允许其开设虚拟聊天室,供100多万用户同时使用,这与Skype等技术有着很大不同。我们认为,欢聚时代的专属技术除了有助于吸引湖南卫视这样的合作伙伴,还能吸引优秀的艺术家,从而吸引更多观众。

与湖南卫视合作:我们预计,与湖南卫视合作为“快乐男声”提供互动平台将在第三季度为欢聚时代带来营收。对于欢聚时代而言,此次合作的最大的益处之一是带来更多主流用户,从而打消业内此前的质疑:即欢聚时代用户主要是游戏用户。如果此次合作成功,还可能刺激其他电视台将来与欢聚时代合作。

第三季度或移动商业化:欢聚时代的移动平台尚未商业化,我们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实施。商业化很可能始于“快乐男声”的音乐。今年,移动营收规模还相对有限,但我们预计,2014年将带来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的营收。当前,欢聚时代移动平台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200万,而PC平台月活跃用户数量为7200万。

估值:我们将欢聚时代股票评级从“中性”调高至“增持”,将目标股价从20美元调高至40美元。(李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价 评级 提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