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信息服务评级靠前 迪森股份排名最高

2013年07月17日 07:50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艳萍

0人参与0条评论

今日投资研究显示,当前投资评级排名最高的股票是迪森股份(300335)。当前投资评级排名前20只股票中信息服务类股票4只;建筑建材类股票3只;机械设备、化工和纺织服装类股票各2只。

7月12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信息消费:1.要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升级。2.要加快实施“信息惠民”工程。3.要丰富信息产品和信息消费内容。4.要构建安全可信的信息消费环境。

加快泛在高速信息网络设施建设,是促进信息消费规模发展的前提。无论是云计算、物联网,抑或是其他信息经济形态及信息消费行为,其规模化发展均必须建立在高速、泛在的宽带信息网络基础之上。此次,国务院明确提出推动在2013年内发放4G牌照,已经非常明确地表明了中国4G网络的大规模建设即将展开。基于此,看好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中恒电气宜通世纪的在此过程中的投资机会。

伴随信息消费内容创新,新型用户消费终端持续推出:终端作为用户进行信息消费的直接载体,对于促进用户的消费行为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在用户终端领域,智能终端及互联网电视有望持续创新,并最终促进基于此两类终端的相关信息服务的兴起。

传统消费行为信息化与新型消费形态并举,促进信息消费发展。部分传统消费行为借助于信息平台及信息手段,也将具备互联网特性,有望焕发新的发展机遇。基于互联网的新型信息消费行为包括:1.游戏,尤其是手机游戏;2.互联网电视行业。对于传统的消费行为而言,通过信息化手段改造,更多的行业将焕发生机。这些领域包括:1.智慧城市建设,搭建了城市生活的信息化平台,为交通、医疗等行业带来发展契机;2.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为传统金融行业带来显著机遇;3.移动支付的兴起,则为用户的支付方式带来更多选择。

长江证券分析师陈志坚表示,信息消费的持续发展将为基础网络设备、终端供应商、各类消费服务提供商带来持续的投资机会。1.FTTH与LTE等基础网络设施建设是信息消费发展前提,4G牌照的提前发放将确定性驱动通信设备行业基本面持续向上,维持对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中恒电气和宜通世纪的推荐评级;2.智能终端及智能电视出货持续增长,维持对歌尔声学欧菲光劲胜股份大族激光的推荐评级;3.新型信息消费领域看好手机游戏及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维持对掌趣科技乐视网百视通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华策影视的推荐评级;传统消费的互联网化过程中,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等领域将明显受益,维持对恒生电子金证股份天喻信息恒宝股份、银江股份和卫宁软件的“推荐”评级。(作者系今日投资研究员)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信息消费 股份 迪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