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任志强评柳传志“在商言商”:与其逃避不如面对

2013年07月19日 13:4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人参与0条评论

 

   

图为任志强微访谈截图

凤凰财经讯 “‘在商言商’就是一种政治表态。我认为,政治不管你‘言不言’它都在你身边,与其逃避不如面对。”7月19日上午在接受“行动力与中国改革”的微访谈时,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这样回答网友关于柳传志“在商言商”言论的疑问。

2013年6月,联想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在小范围座谈时说:“从现在起我们要在商言商,以后的聚会我们只讲商业不谈政治……”,随后这番话在“正和岛”的企业家社交网站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北京一家基金公司董事长王瑛提出抗议,并宣布“退岛”。

该事件引起了企业界不小的震动,很多商界大佬参与到企业家是否应“在商言商”讨论中。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不少大小企业家发声力挺柳传志的说法。日前,中国首富宗庆后亦发表言论称:“企业家是弱势群体,管不了天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