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红旭:银行必定更加不愿满足低利率首贷

2013年07月19日 20:1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0.7倍的下限,由金融机构根据商业原则自主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对此,房地产专家杨红旭称,这是大事件,利率市场化迈出一大步!

但杨红旭同时表示很遗撼,他在微博中称,第一,存款利率何时放开?就不能让老百姓,自由选择利息更高的银行吗?第二,房贷利率何时放开?如有购房人愿付更高利率,就该满足人家嘛。另外,国务院要求优先满足首套房贷,但贷款利率市场化后,银行必定更加不愿意满足低利率的首贷了!

[责任编辑:yangm]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