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政委:央行此举有利于覆盖小微三农贷款风险

2013年07月19日 20:22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0.7倍的下限,由金融机构根据商业原则自主确定贷款利率水平,对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不再设立上限。对此,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表示,取消农信社贷款利率管制,意味着明确许可突破4倍限制,有利于覆盖小微三农贷款风险、改善金融支持。

@鲁政委在微博中表示,央行此举有利于谈判力量强的主体,对其他主体利率无影响;取消农信社贷款利率管制,意味着明确许可突破4倍限制,有利于覆盖小微三农贷款风险、改善金融支持。总体上会令整体贷款成本下降。贷款下限取消后,贷存比取消、国企改革深化、地方政府行为规范、发债40%限额取消应推进。

[责任编辑:yangm]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