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13年07月24日 02: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成立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自治区资助5000万元人民币,呼和浩特市政府配套5000万元人民币,呼伦贝尔市政府配套1000万元人民币,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人民币。

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功能定位为乳业产业的核心加速器,以行业需求为导向,通过项目的开发及产业化,加速乳业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促进地区乳业产业集群的成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蒙古 实业 伊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