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泗洪:北大“轮训”大企业

2013年08月08日 11:39
来源:新民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北大教授从宏观经济讲到市场环境,从企业文化说到个人修养,从投资融资拓展到品牌建设,可谓受益匪浅。”摘自东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胡文革学习体会。

“通过几天的学习我更加坚定了做为一个职业经理人的基本准则就是对企业忠诚的信念。”摘自泗洪金之彩包装有限公司易晓军学习体会。

7月底,泗洪县组织了28家企业的领导在北京大学掀起了一股狂热的学习风暴,28位企业领导参加了“泗洪县第二期优秀企业管理人员管理创新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为进一步提升该县企业家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突出抓好企业家队伍建设,推动县内重点企业可持续发展,全力加快“工业突破强县”战略,实现工业总量扩张、质态提升,不断增强工业经济对县域发展的支持力和带动力,自去年以来,该县已连续两年,由县财政出资组织优秀企业管理人员到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这样的高等学府进行深造。

“工业强县最终要通过优秀的企业家来实现,抓好企业家培训是提升企业家经营理念和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对建设一流企业、实现工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县长徐勤忠在全县工业突破大会上强调。

该县将企业家培训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培训总体规划,计划用三年时间将全县所有重点企业全部轮训一遍。

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泗洪有一定发展基础、为泗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重点工业企业。培训课程结合泗洪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企业自身需求,培训内容涉及宏观经济形势、品牌战略、领导力提升等多个方面,邀请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刘福垣,清华大学博士、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贺林等多名国内著名专家和学者,为泗洪企业家准备了一套高精的“知识大餐”。(郁李慧李守荣)

原标题:泗洪:北大“轮训”大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北大 泗洪 轮训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