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银重申搜房网买入评级 目标价42美元

2013年08月09日 09:13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08月09日 07:41 来源:

德意志银行今天(8月8日)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搜房网(39.49,4.58,13.12%)(NYSE:SFUN)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同时将其目标价上调31%,至42美元

以下是报告内容摘要:

前景看好;上调业绩预期和目标价;重申“买入”评级

-在长期增长部门中占据主导地位;重申“买入”评级

我们将搜房网的目标价上调31%,至42美元,并重申其“买入”评级,原因是我们相信:1)作为中国在线房地产经纪和中介机构这一部门中占据主导地位的公司,搜房网正处于有利的地位;2)渗透率不足的低线城市新市场是搜房网下一步的增长轨迹,目前这些新市场正处于初期增长阶段;3)新的电子商务业务部门可令搜房网的主要业务增长速度重新加快。

有基于此,我们上调了搜房网的2013财年营收预期,至超出公司预期区间上限6%的水平;每股收益预期则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高11%。

-挂牌服务的强劲表现提升了公司业绩

搜房网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67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及我们的预期分别高26%和15%;利润率较我们的预期高20%,我们认为这主要是由于挂牌服务业务表现强劲。搜房网第二季度代理挂牌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147%,比上一季度增长43%,创下自2011年以来最高的同比增幅,高于我们预期的增长24%。华尔街整体预计,在第一季度受到一次性的有利政策影响后,搜房网的增长趋势正趋于正常化。

我们认为,这种强劲的增长表现主要是由于搜房网在高线城市的渗透率进一步上升,以及在渗透率不足的低线城市新市场上的被采用速度快于预期。

-在低线城市推进电子商务业务:另一条增长轨迹

搜房网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动量(营收同比增长84%)有一半来自于低线城市的增长(同比增幅超过100%),这项业务在今年上半年中对搜房网收入作出的贡献为43%,高于去年同期的30%。我们预计,搜房网将继续在业内占据领导地位。

与此同时,我们预计这一部门中的人员扩张速度将超过其他部门(同比增长20%);由于竞争形势加剧,可能需要进行薪酬结构调整。

-上调目标价至42美元;重申“买入”评级

在第一季度上调营收预期后,搜房网管理层将2013财年营收增幅预期再度调高2.5%,至同比增长25%到28%。基于强劲的增长前景和稳定的利润率预期,我们将搜房网2013财年和2014财年营收预期分别上调7%和9%,每股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分别上调6%和10%。

基于1倍的PEG值(市盈增长比率),我们得出了42美元的目标价(较此前目标价调高31%),意味着2013财年市盈率为15倍(此前为12倍),以及2013财年到2015财年之间的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为14.9%(此前为12.1%)。

风险:

宏观经济增长速度放缓;政策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搜房网 买入 目标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