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银美林维持完美世界买入评级 目标价25美元

2013年08月09日 19:3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美银美林今日(8月9日) 发布投资报告,维持完美世界股票(Nasdaq:PWRD)“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8.8美元上调至25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新游戏推动中长期增长:我们预计,从2013财年至2015财年,完美世界营收同比涨幅将达到21%,利润涨幅同比将达到12%。主要因为游戏发布推迟,导致未来两年将推出约4款新游戏,从而推动2015财年营收增长。同时,我们将完美世界2013财年和2014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预期分别调高9%和19%,主要因为我们调高了《笑傲江湖》的营收贡献。此外,我们还将完美世界目标股价从18.8美元上调至25美元。

《笑傲江湖》表现出色:完美世界6月28日正式推出新游戏《笑傲江湖》,我们预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接近30万,高于我们此前预期的20万。因此,这是完美世界在过去三年所发布的最成功的一款游戏。明年下半年,基于营收额,这款游戏将成为完美世界的四大游戏之前。

几款新游戏:除了《笑傲江湖》,完美世界正在开启其他几款客户端游戏,包括《圣王》(Holy King)、《Neverwinter》、《Dota 2》和《射雕英雄传》(Lengend of Condor Heroes)等。我们认为,这些新游戏将缓解老游戏日趋成熟的压力。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完美世界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8.8美元上调至2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买入 目标价 评级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