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根士丹利维持优酷土豆增持评级

2013年08月10日 09:3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摩根士丹利今天(8月9日)公布研究报告,将优酷土豆(NYSE:YOKU)的股票评级维持在“增持”(Overweight)不变。

我们认为,在未来30天时间里,优酷土豆股价的绝对值将会上涨,这是因为最近以来这只股票的价格有所下跌,大幅提升了短期估值的吸引力。

优酷土豆第二季度营收复苏(比去年同期增长30%),亏损有所收窄(同比收窄40%)。在规模增长和成本合力等因素的推动下,我们认为优酷土豆将可在2014年恢复盈利。优酷土豆的原创内容和多屏幕策略应可提提供更多的广告位,因此促进其商业化进程。移动业务目前在优酷土豆总流量中所占比例已达40%,但到目前为止尚未有效商业化。优酷土豆已进行了带宽投资,并正利用相同的内容库,因此移动广告销售业务应可令其盈利增加,成为2014中优酷土豆的盈利推动力。

我们预计,以上情境发生的可能性为80%或“相当有可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摩根 评级 土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