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嘉诚继续出售中港资产 长实叫价60亿售陆家嘴写字楼

2013年08月23日 09:04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综合讯 8月23日消息,据香港信报报道,内地媒体《东方早报》昨日引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长实打算出售在上海开发的首个写字楼项目。该项目是位于陆家嘴的东方汇经中心,售价60亿元人民币以上。

对于出售消息,长实昨日回复早报称,“该项目一切准备工作均在进行之中,暂无相关信息可更新披露”。

报道指出,买家仍未敲定。潜在买家包括交通银行,以及新加坡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一商业地产公司人士指出,长实本来就是ARA的股东,ARA会被质疑为什么接股东的盘。该人士认为,买家是内资银行的机会较大,因为他们不太看重收益,多自用为主。

综合长实及和记黄埔的2012年年报,两家公司各占东方汇经中心一半股权,两家公司均隶属李嘉诚旗下。

毗邻上海中心、环球金融中心及金茂大厦的东方汇经中心,被传出售已有一段时间。报道指出,长实、和黄这次打算出售该楼所有股权。

2006年10月,长实与和黄联合以8.32亿元人民币,从富都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手中购得小陆家嘴X3-2地块。富都世界由陆家嘴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下属的富泰(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

按长实及和黄2012年年报披露,东方汇经中心面积9298方米,总楼面面积约8万方米。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长实 陆家嘴 写字楼项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