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莫耶斯赞鲁尼对切尔西表现 对引援贝尔态度暧昧

2013年08月27日 17:00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条评论

鲁尼在曼联0:0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出战并踢满全场,赛后,曼联主帅莫耶斯对“小胖”本场比赛的表现赞誉有加,并回应了媒体关于球队介入贝尔转会的传闻。

鲁尼在休赛期间一直深陷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转会传闻,赛前莫耶斯表示,自己只会给鲁尼60到70分钟的上场时间,然后看他的状态如何,但最后他放手让后者踢满全场。尽管未能进球,鲁尼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给莫耶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球迷对于他的反应也让人高兴。”莫耶斯表示,“我并不认为这会令人意外,这是我预期中的表现,有些话我都不知道说了多少次了:鲁尼在训练中一直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有建议称,鲁尼应当发表一份声明,公开表达对球队的忠诚,莫耶斯回绝了这一提议:“我想他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今晚鲁尼已经展示了自己的态度。”

此外,贝尔即将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但目前有媒体报道另外一支强队也对贝尔产生了兴趣,而传闻这支球队就是曼联。对此莫耶斯表示,球队不会在周一向贝尔做出报价。但是当被问到曼联是否对贝尔感兴趣时,他态度暧昧地表示:“曼联永远会对最优秀的球员感兴趣,球队管理层与我也会寻找我们认为最优秀的球员,不管他们在哪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切尔西 引援 鲁尼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