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舟山加快申报自贸区 宁波海运货运量或增加

2013年08月29日 17:30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人参与条评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9日讯,宁波海关监通处调研员翁志先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已听说舟山加快申报自贸区,这个对宁波海运(600798.SH)来讲当然是利好消息,自贸区可以带动货运量的增加,税收方面也能享到优惠。

翁提到,舟山自贸区获批应该是早晚的事情。此外,舟山作为地级市,有望超越宁波,享受比副省级还要高的待遇,这将会给辖区内企业带来更多的优惠与发展机会。

宁波海运内部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近期已听说舟山加快自贸区申报步伐,如果能够获批,利好是肯定的,但是具体层面目前还很难说。上述人士还提到,即使舟山自贸区获批,利好也未必能立刻显现,这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宁波海运,凭藉宁波深水良港的地域优势,立足海运主业,主要经营我国沿海、长江货物运输、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 该公司2013年度半年报将于8月30日披露。

据大智慧通讯社观察,受舟山申报自贸区的利好影响,宁波海运股价自8月28日开始了上涨,截至今日13:08,宁波海运股价涨幅为2.79%,报每股3.68元。

[责任编辑:zhangzh]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