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通源石油大跌 称中石油反腐影响甚微

2013年09月02日 15:33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人参与条评论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2日讯,通源石油(300164.SZ)一位管理层周一表示,中石油反腐事件及其人士变动是行业性的影响,而不仅仅是通源石油受其影响,目前来看公司受中石油事件带来的影响非常小。

据刚调研过通源石油的上海某券商研究员认为,首先,公司近年为降低客户集中度风险,已经降低了三大油占公司业绩的比例,目前中石油集团占公司业绩占比约10%多一点;其次,公司中标主要是中石油集团的统一招标,受人士变动影响较小;此外,公司的看点主要是钻井、压裂和国外油田业务,未来影响业绩的主要因素是技术、油田勘探开采情况和国外订单。

“所以中石油人士变动事件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上述研究员称。

9月1日,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原中石油董事长)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中石油系统此前通报了高管王永春、李华林、冉新权、王道富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情况。

通源石油2013年年报显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1亿元,同比上升28.68%;实现净利润0.169亿元,同比上升17.64%。

通源石油股价今天暴跌,早盘收于14.46元/股,下跌4.24%。

发稿:雷鸣/曹敏慧审校:曹开虎

[责任编辑:lizy]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