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料三中全会后新土改有突破

2013年09月03日 16:56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人参与条评论

专家料三中全会后新土改有突破

发稿:许菁/曹敏慧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3日讯,针对多地展开土地流转政策和试点动作,业内专家表示,试点多数是在类似县级的小范围展开,全国层面的土地制度改革或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有进展。

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国土规划研究室副主任黄征学3日上午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多地流转试点是对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改革的一个探索。因为缺乏法律支持以及配套改革,基本是在法律框架内、县级为单位范围内的展开。

黄征学称,新一轮的土地制度改革已经在讨论中了,但具体的方方面面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他预计,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会有进一步的深层进展。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此前曾对大智慧通讯社称,土地改革是一个系统的工程,牵一发而动全身,十八届三中全会有望形成一个土地改革总体思路和清晰路径。

[责任编辑:yuran]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前瞻十八届三中全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