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毅:对蒋洁敏王永春等的调查体现惩治腐败决心

2013年09月03日 17:26
来源:国资委网站

人参与条评论

9月2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出席中石油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会议,通报蒋洁敏、王永春等人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有关情况,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张毅指出,对蒋洁敏、王永春等人的组织调查体现了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彰显了“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鲜明态度。蒋洁敏、王永春等人的问题是其个人问题,党中央充分肯定中石油广大干部职工队伍及为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

张毅要求,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鼓励大家对中石油的发展充满信心,不听信谣言,不传播小道消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要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确保企业稳定运行。坚持事业为重、全局为重,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保持正常的生产经营和工作生活秩序,确保大局稳定、干部职工队伍稳定,确保安全生产,确保主要经营指标稳定增长,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认真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从体制机制制度上下功夫,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产生。把制度建设作为反腐败的根本,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建立健全适合企业实际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当前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促进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注重将两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查找和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中石油董事长周吉平代表中石油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要旗帜鲜明地拥护中央的决定,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力以赴维护大局稳定,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生产平稳、工作有序、队伍不散、思想不乱。三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不移地推进反腐斗争。四要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的任务目标。

国资委办公厅、研究局等有关厅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蒋洁敏 王永春 中石油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