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上涨报收

2013年09月04日 06: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蒋寒露

人参与条评论

新华网纽约9月3日电(记者蒋寒露)尽管市场担忧美国国会可能授权对叙利亚动武,但受到利好经济数据支撑,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上涨报收。

当天公布的利好经济数据提振股市早盘上扬。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第三个月扩张,升至55.7,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另外,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私人建筑开支上升带动,7月份美国建筑开支环比增加0.6%,好于经济学家预期。

由于美国国会领导人当天表态支持奥巴马对叙利亚动武,主要股指午盘后大幅下跌。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邀请国会领导人在白宫开会,争取他们支持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会后,众议院议长博纳与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佩洛西都表示将支持国会授权奥巴马对叙动武。众议院将在9月9日之后开始就对叙利亚动武问题展开讨论。

市场本周还将关注美国劳工部6日公布8月份非农业部门就业报告。据劳工部的数据,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7.6%降至7.4%,为2008年12月以来的最低值。

个股方面,微软公司2日宣布将收购诺基亚大部分手机业务,微软“吞下”诺基亚的交易总价达到约72亿美元。微软公司股价3日下跌4.55%,而诺基亚在美国交易的股价3日大涨31.28%。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23.65点,收于14833.96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6.80点,收于1639.77点,涨幅为0.4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74点,收于3612.61点,涨幅为0.63%。

[责任编辑:liu_jing] 标签:股指 纽约股市 个股方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