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申雪当妈妈女儿名叫赵佳雪 名字灵感来自恩师

2013年09月04日 13: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条评论

昨天凌晨,花滑奥运冠军申雪在北京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冰上伉俪申雪和赵宏博也如愿升级当了父母。不过,由于两人的女儿出生得有些着急,比之前的预产期早了一天,她的生日没能同父母举行冰上婚礼的日子重合。

申雪和赵宏博此前已经提前知道即将诞生的是个女儿,而申雪的预产期是9月4日,临产前半个月,两人还曾经手拉着手在训练馆指导队员训练。谈起胎教,申雪说:“花样滑冰是最好的胎教方法,每套动作的配乐都很唯美。女儿在我肚子里,听到这些音乐也会有反应。每次我感觉到她有些细微的动作,都会非常激动。”女儿在出生前就对花滑配乐有了感觉,这给申雪和赵宏博带来不小的惊喜,但两人还是表示,不会千涉孩子将来要从事什么事业,更不会因为他们是奥运冠军,就强迫女儿走这条路。

在女儿出生前,申赵夫妇就已经给自己的小女儿起好了名字:赵佳雪。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于他们的恩师姚滨。姚滨透露说:“之前申雪曾咨询我该给女儿起个什么名字,我跟她说,最好有你们两个人的名字。最后他们俩尊重了我的意见。”(记者杜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女儿 妈妈 申雪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