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年09月10日 04: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参与条评论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35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依照《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对2013年9月2日书面(传真等)方式送达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通知书》中的审议事项以书面(传真等)方式进行了表决。应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实际参加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十一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伊利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的请示》。

公司为加强与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山乳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并稳定东北地区原料奶供应,拟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伊利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辉山乳业5000万美元(约3.1亿元人民币)。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九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36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投资标的名称: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山乳业"、"投资标的")

●投资金额:5000万美元(约3.1亿元人民币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公司")将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伊利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辉山乳业,成为辉山乳业的投资者,投资金额5000万美元(约3.1亿元人民币)。

本次投资是根据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3年度经营方针与投资计划》进行实施。

本次投资已于2013年9月7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公告)。

本次投资行为不存在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需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批准方可实施。

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运营总部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目前拥有45家子公司,其中以奶牛养殖为主要业务的子公司25家。牧场分布在辽宁省内,共运营50座牧场,存栏奶牛11万余头。

三、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加强与辉山乳业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并通过与辉山乳业的长期供奶合同,稳定东北地区原料奶供应。

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书面表决)决议。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九月七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蒙古 实业 伊利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