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石油总经理:坚决贯彻中央指示精神 确保队伍不乱

2013年09月11日 08:52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向阳 李建

人参与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李向阳李建)9月1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廖永远在大港油田主持召开驻津企业座谈会,听取各企业工作汇报,通报当前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领导指示精神,确保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全力打好“保增长、保效益”攻坚战,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设世界水平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驻津企业大港油田、渤海钻探、大港石化、渤海装备、天津销售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队伍稳定,以及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和近期集团公司党组一系列部署情况。

廖永远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干部员工不惧挑战、顽强拼搏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驻津各企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一系列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针对当前个别领导干部接受调查的特殊情况,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了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安全环保形势稳定向好、干部员工队伍基本稳定。一些企业通过加强管理、深化改革,今年生产经营形势好于预期,让党组感到满意和放心。

廖永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反对腐败;要深刻吸取大连石化爆炸事故教训,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加强和改进HSE体系建设;要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石油工业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密切机关和基层关系,密切后方和前方关系;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凝聚力量,顽强拼搏,把石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实施“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方针,推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

廖永远指出,距离年底仅剩3个多月时间,完成全年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务必要有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勇气,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不做调整和变动,确定的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目标必须严格兑现,安排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要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定的一系列合资合作项目要健康发展。要提前做好防冻保温工作,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要及时着手明年各项生产经营准备工作,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

廖永远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央和集团公司的各项规定,坚决刹住公款送礼风、吃喝风,过一个节俭、风清气正的中秋国庆佳节。要关心关爱困难员工家属、困难群体,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当前,特别要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值班值守,落实管理责任。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中央领导同志 工作措施 推进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