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倍内阁成员首次访华 将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3年09月11日 12:26
来源:国际在线

人参与条评论

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10日报道,日本科学技术担当相山本太一和文部科学相下村博文将於11日到中国大连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这是自去年12月安倍内阁执政以来,内阁成员首次访华。预计二人将於12日回国。

山本在10日的阁僚会议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没有与中国部长级人士会谈的计划。”

据悉,安倍内阁成员国土交通相太田昭宏曾於今年春季探讨到中国访问事项,但最终放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内阁 安倍 达沃斯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