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油燃气否认苏士峰被查 股价复牌跌逾1%

2013年09月11日 13:26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今早停牌的中油燃气中午发出公告,否认合资公司中油中泰前董事长苏士峰正被调查,午后股价复牌跌逾1%报1.08港元。

中油燃气公告称,经查证,中油中泰前董事长苏士峰退休生活一切正常,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并重申公司及其附属,从事的天然气业务继续健康稳步发展,集团保持净现金的财务状况,有足够资金应付资本开支及营运需求。

《21世纪经济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原中石油管道局局长、党委书记,中油中泰前董事长苏士峰已被相关部门带走;同时,天津燃气集团也卷入此案,其高层于上周被调查。

据悉,中油中泰由中油燃气持股51%,其余49%由昆仑能源持有。中油燃气今早9点14分突然停牌,至于昆仑半日跌1.24%,中石油跌2.04%;另外,天津燃气集团旗下天津津燃跌2.65%。

报道称,中油中泰、华油集团与昆仑系,过去几年业务交往频繁,而中石油近年积极扩充城市管道燃气业务,或将是此次贪腐案的焦点之一。

[责任编辑:heyi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