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正扎实筹建自贸试验区

2013年09月11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人参与条评论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是一项国家战略,体现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决心。上海正在按照中央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希望自贸试验区建设能为各方企业带来发展的新机遇。

晚报讯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分别会见英中贸易协会新任主席沙逊勋爵、卸任主席白乐威爵士一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一行,对他们率团来沪访问表示欢迎。

在会见沙逊和白乐威一行时,韩正说,英中贸易协会成立60年来,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促进中英企业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中英贸易健康发展。上海与英国各地交流密切,经贸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在会见傅强恩一行时,韩正表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成立40年来,坚持平等、互惠、透明的原则,为促进中美贸易发展作出了贡献。中美贸易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促进彼此间的合作。

会见中,韩正听取了随团企业家的建议,并介绍了大家普遍关心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筹备情况。他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是一项国家战略,体现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决心。上海正在按照中央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希望自贸试验区建设能为各方企业带来发展的新机遇。

沙逊、傅强恩均表示,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在双边贸易中的地位十分重要,国际企业界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充满期待,希望积极抓住这一机遇,促进双方经贸合作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试验区 上海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