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嘉宾VS历届获奖领袖 真心话大冒险猛料不断

2013年09月11日 14:55
来源:凤凰财经

人参与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财经讯 2013年9月10日,由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主办的“2013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召开。本届盛典还特别邀请到了前四届华人经济领袖获奖嘉宾与会交流,俞敏洪、俞永福、王兵作为往届经济领袖获奖代表,与何力、宋立新、姜岚等组成的特邀主持人进行精彩交锋,在“60秒快问快答”环节里,各位领袖代表都有精彩语录呈现。俞敏洪:我还有梦想,就是希望还有很多姑娘爱我;俞永福:自我评价是乐观的保守主义;王兵:最欣赏的人是卡耐基,因为他曾说在一堆钱中死去是可耻的。会场气氛热烈,为本届华人经济领袖盛典拉开精彩帷幕。

二十一世纪传媒市场总经理姜岚对话2012年第四届领袖爱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兵

以下为三组嘉宾参与“尖峰时刻”的文字实录:

王冠:你希望拷问您的是是男士还是女士?

王兵:我希望是美女。

王冠:我们马上有请特约主持人来自21世纪传媒市场的总经理姜岚女士。如你所愿,问一下你,在这么公开,这么多朋友在场,对全国直播的场合,被一位美女拷问是幸福还是折磨?

王兵:肯定折磨。

姜岚:我也没有玩过,当着这么多人的真心话。

王冠:他会说实话吗?

姜岚:肯定会。你是标准的高富帅吗?

王兵:我认为是,马云不是。

姜岚:最好的朋友是谁?

王兵:俞敏洪。

姜岚: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王兵:不够帅。

姜岚:优点呢?

王兵:聚焦。

姜岚:业余时间喜欢干什么?

王兵:当代艺术。

姜岚:对20岁的自己说什么呢?

王兵:再青春的时候玩的太少了。

姜岚:问已经死去的人一个问题,你想问谁?

王兵:卡耐基,为什么他说“如果我在一堆钱当中死去,那就是我的耻辱”。

[责任编辑:wangyang]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领袖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