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健林:中国经济持续发展 创新必不可少

2013年09月11日 22:29
来源:中证网 作者:陈莹莹

人参与条评论

中证网讯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健林11日在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新领军者年会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指出,中国要继续发展、保持经济增速,创新必不可少。王健林认为,创新不只源于一些新兴行业,在所有行业中,创新都可以做得有声有色。

王健林说,“世界任何地区的机遇都无法与中国相比。”当前,美国经济的确正在复苏,但经济增速也不过一、两个百分点,而虽然中国经济增速在放缓,但仍有七八个百分点。要看世界的机遇看投资流向就很清楚了,世界任何地区的机遇都比不上中国。

据介绍,最近几年,万达集团不仅继续在不动产行业发力,也在发展文化产业。王健林表示,希望在七、八年后,万达集团不仅是世界最大的不动产公司,也能成为最大的文化企业。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王健林 经济增速 经济持续发展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