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社会认为李克强讲话增强市场信心 维持经济增长

2013年09月12日 15:39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人参与条评论

原标题:国际社会认为李克强讲话增强市场信心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中国总理李克强11日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的特别致辞受到外界高度关注。一些专家和媒体认为,李克强的讲话将进一步坚定市场人士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中国经济研究员陆瑞安表示,中国新领导人在引导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期方面成效显著。中国采取了必要举措使经济维持在7%至8%之间的水平增长。

美联社报道称,李克强此次并没有提出新的刺激措施,而是强调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中国正在持续努力创建内需拉动型的经济增长模式,来替代贸易和投资拉动型模式。

《日本经济新闻》说,李克强用“中高速”来表现中国经济,强调了维持经济稳定增长的目标。李克强主动提到国际社会关心的地方政府性债务问题,表达了中国政府有能力控制地方债务的自信。

[责任编辑:yuran] 标签:李克强 国际社会 市场信心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