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旗重申百度买入评级:看好移动搜索商业化

2013年09月13日 08:56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作者:张帆

人参与条评论

花旗集团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重申百度(Nasdaq:BIDU)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为167美元

花旗认为,百度对移动搜索的商业化能力可能超出许多人的想象。分析师指出,移动搜索的点通率,即付费点击占搜索次数的比例,已经达到PC搜索的一半。

报告称:“点通率超过我们最初的预期,因为我们认为移动搜索的关键词覆盖率可能小于PC搜索。不过我们目前认为,鉴于小尺寸移动设备屏幕上展示的搜索结果较少,在这样的屏幕上用户更可能进行付费点击,这弥补了较低的关键词覆盖率。”

基于折扣现金流分析法,花旗给予百度股票167美元的目标股价。分析师采用了保守的资本成本率14%,以及业内标准的企业价值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倍数(EV/EBITDA)12.5倍。这一估值倍数意味着稳定增长率为7.3%,但实际上中国互联网公司通常有着更高的增长率。

这一目标股价相当于2013年每股收益预期的32倍,以及2014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5倍。根据标准普尔CapitalIQ的数据,作为对比,谷歌当前股价相当于2013年每股收益预期的20.4倍,以及2014年每股收益预期的17.3倍。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移动搜索 买入评级 每股收益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