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银美林维持搜房网买入评级 目标价54美元

2013年09月13日 10:01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09月13日 09:08 来源:

美银美林今天(9月12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搜房网(47.35, -3.24, -6.40%)(NYSE:SFUN)的股票评级维持在“买入”(Buy)不变,同时将其目标价从46美元上调至54美元。

不动产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动量;上调目标价至54美元

-行业和宏观经济数据均表现稳固;上调目标价至54美元:

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2012年7月和8月的基础已经很高,但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住房销售价值和总建筑面积仍分别同比增长了36%和24%,处于较高水平。8月总社会融资从7月的人民币8090亿元增加至人民币1.57万亿元,未偿还总社会融资的同比增长率仍维持在21%附近。我们认为,住房销售数据的强劲表现以及宽松的信贷状况将可提高开发商和二手房中介机构的期望,从而使其提高媒体相关支出。

有基于此,我们将搜房网2013财年和2013财年的销售额预期分别上调4%和11%。我们预计,研发支出的增长将会抵消搜房网的运营杠杆,因此将其利润率预期维持不变,但同时将其2013财年和2014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4%和11%。基于现金流量贴现法计算,我们将搜房网的目标价上调至54美元。相对于我们对2014财年搜房网每股收益的预期,其市盈率为14倍。

-新产品新房通4.0的初步反馈良好:

搜房网推出了一种名为新房通4.0的新产品,旨在利用其广泛的二手房中介机构网络在第三季度中出售住房。在这种新产品推出的一个月以后,开发商和二级房产中介机构均作出了正面的反馈,尤其是在二手房中介机构中更是如此。我们认为,如果执行良好的话,那么这种新产品将可丢搜房网的VIP卡业务形成补充作用,从而渗透进较低层级的城市市场。执行风险包括新屋业务部门与二手房业务部门之间的利益冲突等。

-投资主题:

我们看好搜房网的长期增长潜力、行业领导地位和健康的现金流。我们认为,这个行业的长期增长潜力高于不动产行业,主要由于传统广告正在被在线广告所取代,且搜房网正在向更多的三线城市渗透。

-目标价:

我们对搜房网设定的54美元目标价是以每股4美元的净现金、11.2%的贴现率以及3%的最终增长率为基础的。我们还预计,搜房网将在2013年中派发每股美国存托凭证1美元的股息。

-目标价风险:

1)VIP卡业务的增长速度可能放缓;2)IPO(首次公开招股)以前的投资者可能出售股票;3)审计问题相关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目标价 搜房网 买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