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式致词

2013年09月13日 18:15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主持人:曲副市长,任副市长,合作伙伴和世界经济论坛所有的成员们,在过去的三天中我们进行了很多的对话,非常生动的讨论和互动,我们交换了想法,知识和真知灼见,所有的都是在我们的主题,创新势在必行的主题下进行的。现在我们把所有不同的发达国家新兴市场,包括在企业界,包括政府和社会界的边界消除了,把东方和西方的边界也消除了,昨天下午这是一个非常受人欢迎的研讨空间,在这个研讨空间说的主题就是公司怎么重新创造工作场所,而且我们希望能够理解的我们如何设计未来的场所,而且需要有些什么样的领导力的品质,能够更好的参与工作。这事实上也代表了我们全球的工作场所,从某个角度上来看。我们所学到的就是我们明天的工作场所应该更多的减少控制,而且更多的加强合作和分享,我们也看到了有一个新一代的领导人出现了,他们是基于,并且追求共享的一些价值,而且我也说过了他也非常好的说明了今年年会的主题,他也说明了创新不仅仅是限于技术或者商业模式的创新,同时他也关注于个人的创新,包括我们行为的创新、思想的创新和方法的创新,而且还包括我们经常会说一种思想状态的创新,我们刚听到这样说的,非常感谢所有的参与者。

当然,我也非常感谢大连市的知识,而且在过去的七年中我们和大连市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非常感谢曲晓飞副市长,还包括大连市市政府,能够给我们建立了这么令人激动的一个会议中心,毫无疑问非常有助于我们在过去三天取得这么成功的会议互动和讨论,非常感谢所有的同事,还有所有的员工们,使我们会议取得成功。

特别感谢您和大连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你们为夏季达沃斯成功举办所付出的辛勤工作。

曲晓飞:尊敬的任学锋副市长,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为期三天的2013夏季达沃斯年会即将结束了。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参会代表充分利用夏季达沃斯论坛这个国际舞台,进行了心智沟通、碰撞乃至裂变升华,我们预见这必将成为驱动未来经济发展的智力支持和特殊正能量。

成功举办夏季达沃斯年会为大连提供了一个分享年会成果,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理念的机会,大连向各位嘉宾展示了其美好的发展前景,进一步加强了与国际社会的交流与合作,国际社会对大连的发展有了更深刻更多的了解,大连也愿意与国际社会相互信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这个时刻我要感谢世界经济论坛和施瓦布主席对大连的信任,感谢各位代表的热情参与,感谢国家部委和天津市的支持,感谢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大连感谢你们,中国感谢你们,我们期待着与你们的再次相聚,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现在也欢迎一个老朋友任学锋,天津的副市长,他准备明年欢迎我们到天津去开会。

任学锋:我的朋友讲的中文真不错,我现在想用英文来演讲,谢谢你曲晓飞市长。

女士们,先生们,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转眼间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就要落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天津市政府对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连市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成果丰硕,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发表的精彩演讲是本届论坛最大的亮点,施瓦布主席的卓越领导才能让年会熠熠生辉,“创新势在必行”这一主题顺应式结发展潮流,是全球经济走出低迷,再创发展新辉煌的必由之路,我们相信本次年会的召开一定会对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在这方面天津代表团与众多新领军者亲密的接触,深入探讨,领略了风采,收获了智慧,我们再一次感谢施瓦布主席和世界经济论坛与与会者搭建的互相交流的平台。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天津已经成功办了三届新领军者的年会,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合作更加密切,2014年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举行,在此我向施瓦布主席,世界经济论坛和各位嘉宾承诺天津将认真吸取历届年会好的经验,我们会从大连和曲晓飞的经验,我们会向他们学习的,我们会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但是不是一个新的会场了,我们还是原来那个会场。在此,我们将会做最大的努力来使得明年的夏季达沃斯成功举办。在此,我诚挚的邀请各位嘉宾明年9月再聚天津,共同奏响夏季达沃斯新的乐章,热情友好的天津人民期待着大家的到来。谢谢。

主持人:在最后在鸡尾酒会上说出最后的告别,我就想请我们的音乐家再次到舞台上,因为他们要演奏,这样特别能强调我们本大会的主题,谢谢。

我们有个很短的乐曲,这是1932年谱写的,当初他受到各种各样的在旅行演奏的过程中建立起各种各样的联系和接触到的各种各样的文化,包括北美的和中东的各种各样的问题。

(演奏)

[责任编辑:weiyx]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