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银美林维持搜房网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54美元

2013年09月13日 22:57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09月13日 17:18 来源:

美银美林今天(9月13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搜房网(45.76, -1.59, -3.36%)(NYSE:SFUN)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上调至54美元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住房销售的总价值和建筑面积分别同比增长36%和24%,仍处于高位,即使2012年7月和8月的基数已经很高。今年8月,社会融资总量达到1.57万亿元人民币,高于7月份的8090亿元人民币,流通社会融资总量的同比增长率仍维持在约21%。我们认为,稳定的住房销售数据以及宽松的信贷环境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商和地产中介的预期,促使它们在媒体上投入更多资金。

因此,我们将搜房网2013年和2014年营收预期分别上调4%和11%。不过,运营利好将被研发支出的增加抵消,因此我们维持利润率预期不变,并将2013年和2014年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4%和11%。基于DCF估值法,我们对搜房的目标股价为54美元,相当于2014年每股收益预期14倍。

第三季度,搜房网推出了名为“新房通”的新产品,以利用其广泛的地产中介网络去销售新房。在推出1个月之后,这一新产品获得了来自开发商和地产中介的好评,尤其是在二手房市场相对较小的二线城市。我们认为,如果得到良好执行,在搜房网进军非一线城市的过程中,这一新产品将成为搜房卡业务良好的补充。执行风险包括搜房网内部新房业务和二手房业务之间的利益冲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搜房网 目标价 买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