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盛重申卖出微软目标价$28

2013年09月14日 10:0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人参与条评论

2013年09月13日 23:15 来源:

高盛分析师周五(9月13日)宣布,维持软件业巨头微软(33.03, 0.34, 1.04%)(NASDAQ: MSFT)股票的“卖出”评级不变,目标价为28美元

9月19日微软将召开分析师日活动,高盛分析师贝里尼(Heather Bellini)预计,微软在会上将重申其重组计划。她指出:“我们认为,重申当前重组计划表明微软正动用一切力量,试图扭转整体市场份额下滑的势头,这意味着微软将同时兼顾企业和消费者相关业务。如果微软最终没有成功实现逆转,我们预计届时微软将采取更激进措施,这可能导致微软精简业务侧重点。”

贝里尼还称:“我们估计近期内影响微软表现的主要因素是到底由真正的局外人还是内部人士(包括此前曾在微软任职人员)出任CEO,以及新CEO导致目前发展路径显著改变的可能性,后者既包括业务侧重领域的调整,也包括未来的运营开支。”

周四微软的股票收于32.69美元,较28美元的目标价还高出16.8%。该股过去52周交易区间为26.26-36.43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15(北京时间周五晚23点15分),在纳斯达克(3722.18, 6.21, 0.17%)上市的微软股票跌7美分,至32.62美元,跌幅为0.2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微软 目标价 高盛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