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电信与阿里巴巴结盟

2013年09月16日 02:39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在和网易合作推出“易信”之后,中国电信又与一家互联网巨头携手。上周末,中国电信与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将围绕基础通信服务、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信息服务领域展开,提供更多创新型软硬件产品,为中小企业、政府及集团等客户提供一揽子通信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合作推动云数据中心的建设,联合推出支付宝信用担保“0元购机”的新型营销模式。

在宣布结盟的现场,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还对彼此进行了赞美。马云称“阿里巴巴注意到了中国电信与网易的合作,(阿里巴巴)向中国电信学习、向竞争对手学习。”王晓初则表示,阿里巴巴是电信业敬重的企业,尤其在电子商务领域,“阿里巴巴除了在金融消费领域领先外,在技术方面也走在世界前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里巴巴 电信 结盟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