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厉以宁:结构调整比追求GDP更重要

2013年09月17日 20: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谢宇智

人参与条评论

新华网马德里9月17日电(记者谢宇智)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16日在马德里表示,中国维持7%至8%的经济增长是适宜的节奏,现阶段进行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结构调整比单纯追求GDP数值本身更为重要。

厉以宁16日晚在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发表了一场题为《发现中国·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的演讲,谈到了“顶层设计和信心”、“土地确权”、“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中国城镇化的现状”和“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协调发展”五大主题。

厉以宁表示,中国改革具有双重转型性质——即体制转型和发展转型,当前结构调整比追求GDP数值本身更为重要。对于世界关注的中国经济增速问题,厉以宁指出,维持7%至8%的年经济增长对于当下的中国来说是适宜的节奏。

[责任编辑:zhangfj] 标签:厉以宁 GDP 结构调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